close

去外面吃飯,已經有點習慣性的會帶相機。

 

有一天去吃飯拿出相機拍照時,被某人噹說照了又不會寫,幹麻還要照,我愣了一下,心想:「對吼,幹麻要照?」然後還是繼續按下快門......

 

其實,我很常上來自己的部落格,也許看一下之前寫的文章,也許小小的修改一下欄位設定或是背景,卻很久沒有認真更新部落格。除了30%的成分是懶惰,30%的理由是補習佔據很多時間和心思,另外很大的原因是,我發現自己寫的東西沒有感情。

 

是的,沒有感情。

 

食記是我最常寫的文章,一方面是分享吃過的感想;另一方面,通常都是和男友一起去吃,我想把用餐當時的點點滴滴寫下來,作為我們感情的紀錄。然而,回過頭看看先前的文章,只是很制式的放上菜單照片,點了哪些餐點,餐點的內容如何,好不好吃,如此這般很表面的東西。當下的感動,彼此的互動,從文章裡完全感受不到。我知道這是我不夠用心,我把食記當成寫作業,寫一寫交差,已背離初衷很遠,所以停了許久。

 

這篇文的重點只有一個,我沒有偷懶不寫部落格,只是很龜毛的需要很長的時間組織內容,需要很有氛圍的地點讓我培養敲下鍵盤的fu,也需要平靜且愉快的心情沉澱思緒,如此而已。

 

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 是 我 好 龜 毛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