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是跟小維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在鬼混&忙碌,爭吵&甜蜜中,我們已經牽著手走過了365個日子。親愛的,你快樂嗎?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很踏實,很幸福!

 

早上一如往常的,叫小維起床上班,而我提早出門到本部領了講義和課本,然後到中帝補課。今天上了兩堂刑事訴訟法,時間在抄筆記→講解→抄筆記→講解中,很快就過去了。也許因為有聽過兩年玄文老師的刑訴的基礎,雖然老師講的很跳躍,很混亂,還是可以跟上進度,真是好加在。

 

下課以後到大苑子買了兩杯紫米紅豆,來到好久不見的小王子雞蛋糕。自從十一月恰咪生日,送了一顆提拉米蘇蛋糕過去之後,就很久很久沒有去找小黛了。後來在小黛的部落格知道洽咪開刀順利,已經出院,攤子也開始營業,我卻因為開始補習,忙的抽不出時間再去看看(當然,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懶惰)。就在今天,精神不錯,心情也不錯,於是,再度造訪。

小黛雖然隱約有些倦容,但笑容依舊,熱情不減。這就是我認識的小黛,每次見到都散發著溫暖的小黛。今天胖休假,有去幫忙,小黛也就輕鬆許多。聊了一下,客人越來越多,很不好意思的帶著小黛的愛心雞蛋糕和85度C的咖啡離開,約定要再去看看她。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只想跟小維在一起。

 

晚餐去吃老闆不太大方的大浦鐵板燒。飲料不太有味,湯也清淡的很,現在青菜便宜的要命,份量卻少的可憐。還好,下午有先吃東西,不會很餓,不然應該會很空虛吧,呵呵。

 

吃完晚餐兩人牽著手到處走走,走到一中西門町,看到行動咖啡車,小維難得說要點個東西坐坐,於是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小維點了一份鮪魚口味的墨西哥煎餅。

 

咖啡端上來稍微攪拌一下,迫不及待先喝了一小口,歐~皺了一下眉頭,是我很怕的酸。抱著忐忑的心情把奶泡、咖啡和糖漿仔細攪拌均勻,再喝一口,呼~好喝多了,整個口感變的很好。

 

老闆養了一隻身體很像黃金獵犬,頭卻長的像拉布拉多的胖胖狗,狗狗被拴在咖啡車旁,乖乖的(慵懶的?)趴在地上,眼睛看起來好無辜,虧牠長的狗高馬大的,卻一點都不英挺,整個很弱的感覺啊:p。老闆做好餐點後,拿了吐司屁股餵狗狗,叫狗狗要聽話才可以吃,看著狗狗握手、坐下,不準吃......,真的是好可愛卻好好笑喔,可惜沒有帶相機,否則肯定殺掉不少記憶體XDDDD

 

墨西哥煎餅隔了好一會兒才做好,小維咬了一口直說好吃,然後塞了一口到我的嘴裡。味道很豐富飽滿,出乎意料的好吃,小維開開心心的看著狗狗表演吃著餅,一下就吃光光啦!

 

今晚,我很開心,因為有你陪伴。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