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六)

*早上去吃BAGELS'N BEANS,生意很好吶,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出門的時候兩人鬧了一點彆扭,心情不是太好,

 所以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照了,有機會再去再照相寫食記吧!

*今天依舊在小維家繼續打掃除的工作,後陽台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方,

 應該是繼小維房間第二恐怖的了,第三恐怖的是客廳靠近陽台那一塊,

 考完試再來收拾它們,哈哈哈哈

*為了打掃的事情,心裡感覺還蠻委屈的,唉~

*今天雖然有兩次不開心的點,可是感覺兩個人都進步了,

 尤其是下午的爆點,我已經氣到想要衝出門去,但我沒有,

 只是很冷靜的說"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而小維也默默的看電視,之後想通了就自己過來幫忙,

 看到他自己動手拿起拖把拖地,心裡好是感動,小維真的進步了,

 我的小維進步了!他竟然沒有對我生氣,還自己拿取拖把幫忙,

 超感動!

 

8/3 (一)

*換機油 $150

*去補習班拿刑法作業,結果老師竟然還沒拿回來,也拖太久了吧

*去自由路繳小維的停車單,MY GOD 好貴,竟然花了550元,

  一整個大失血。

*在台中板看到有人徵求白襯衫,幾件白襯衫放著也沒在穿,

  就送出去了,希望有幫到。

 

8/4 (二)

*窩丹提,丹堤真是個好地方,也許是跟公益店磁場特別合吧,

  覺得一切都很好,待在那裏很有安全感。

*晚上去崇德路的三商巧福吃晚餐,還真令人不開心耶,

  後面的人晚了那麼久到,一樣的餐都送了,我的連個影子都沒有,

  跟店員反應還叫我不要催是怎麼回事,人多久等沒話說,

  可是沒道理晚到的都在吃了我還在吃空氣吧!

 

8/5 (三)

*加油 $137

*終於把刑法作業拿回來了,謝天謝地。

*午餐自己去吃了Daddy's pasta,十一點就到了,老板還在準備,

  硬是要坐在店裡等,我的臉皮真厚,呵呵。

  老板裝冷氣了,希望生意可以越來越好,這樣就可以常常吃到

  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雖然黃媽也很便宜好吃,可是會推銷餐券,而且態度讓人不舒服,

  還是老爹好,老爹也比較近,老爹贏啦!!!

*跟人約下午三點要拿筆記,結果下大雨被放鴿子,

  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真是太超過了,害我還很有誠信的衝過去耶,

  可惡可惡,當好人真可憐。

*晚餐的時候下大雨,貼心的小維怕我淋雨,

  先去大埔買鐵板燒回來當晚餐,so sweet,小維越來越貼心了,啾~

 

8/6 (四)

*窩丹提。

*全身痠軟,提不起勁,原來是小紅來了,

  這次的經前症候群徵狀還真明顯,不酥湖~

*小維今天好辛苦喔,一下南投一下彰化,

  還要加班去台中市消防局,跑來跑去的,下大雨狀況特別多,

  看了好心疼,拍拍。

*晚餐爸爸買雞腿便當回來,挺好吃的。

 

8/7 (五)

*颱風來了,放假一天。

 (我又不用上班上課,跟人家放什麼假啊? 噗噗~)

*晚餐媽媽用我買的泡菜煮了一鍋泡菜鍋,

  還有高麗菜、涼拌小捲跟拌乾麵,

 颱風天吃著暖呼呼的食物特別有fu。

*颱風天沒出門,小維自己在家都隨便吃,

  晚上也吃了水餃就去台安,一定餓壞了,可憐的孩子。

*連著幾天都看不到小維,真不習慣,習慣不見得是好事,

  現在我正因習慣而不習慣著,我恨習慣!!!(這是繞口令嗎?!) 

 

8/8 (六)

*今天是父親節,卻沒有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的勇氣,

  因為我還是個令爸爸操心的小孩。

  這一年我讓爸爸操很多心,因為考試,因為小維,

  心裡面對爸爸總有很多的抱歉和不捨,卻不敢表現出來,

  甚至用冷漠來掩飾自己。

  爸,父親節快樂!對不起,這一年讓您操了很多心,

  讓您很失望。

  請再給我一年,我會用成績單來回應您的付出和包容。

  希望一年後的今天,很多事情都可以修成正果,

  我衷心期盼著。

*早餐媽媽用捲餅的餅做了蛋餅,口感很有嚼勁,

 吃完挺有飽足感的。

*中午媽媽煮咖哩飯,雖然沒有38美味,不過很有媽媽的味道,

  我喜歡媽媽的味道,有溫暖的感覺。

*晚餐爸媽去東海買晚餐,有蚵仔煎、卦包、大腸豬血湯,

  好久沒吃東海的小吃了,真是懷念的味道。

 

8/9 (日)

*颱風吹到台中來了,昨晚的風聲真嚇人,已經不是呼~呼~,

 而是一聽就覺得會被吹走的恐怖聲音,這次的颱風災情慘重啊。

*頭痛欲裂,好想吐。

*中午媽媽煮了炒飯和山藥蓮子排骨湯,

  媽媽煮的東西永遠這麼好吃,走到哪都會想念的味道。

*喝了一杯熱熱的越南咖啡,頭竟然不痛了,效果神速啊!

  不過越南咖啡副作用不小,衝了一次大號,小號不斷,

  肚子也餓好快,要忍住,不可以一直吃!

*小維中午和楊及天永去吃飯,然後回家打麻將。

 風雨不小,在外面跑來跑去真令人擔心,

 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吃飽飯,平安回到家。

*兔子想去小維家唱歌打麻將,聽到就覺得沒來由的生氣,

  為什麼總是要找小維?為什麼總是選我不在的時候?

  小維之前總說他跟兔子只是飯友,

  但是兔子跟小維講話的態度很曖昧,很撒嬌,

  或者,她對朋友講話都是如此?我不知道,

  很確定的是,我很不喜歡!

  直覺的就是不喜歡她靠近小維,

  遇到她的事,我的情緒就會很失控,很失控。

  兔子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也很喜歡她,

  可是靠近小維就是不行,至少我不在就是不可以,

  我真的很愛吃醋嗎?我變了?我的理智呢?

*這次的吵架,失控的很嚴重,我知道是我吃醋在鬧,

  就是忍不住,唉,我該怎麼辦?

*只要你快樂,我會學著收斂自己的壞脾氣;

  只要你快樂,我會努力找到可以溝通的方式;

  只要你快樂,我會常保笑顏;

  只要你快樂,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只要你快樂,我會努力讓你感到幸福溫暖;

  只要你快樂,我會很快樂;

  只要你快樂,那我就很安心而且快樂;

  親愛的,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快樂。

 

8/10 (一)

*八個月快樂,親愛的。

  這八個月以來,經歷了很多事情,

  甚至前面幾個月的相處,是在醫院裡度過的,

  之中還有很多爭吵,很多無奈,但有更多的快樂。

  親愛的,在你身邊我感到很幸福,還有前所未有的平靜,

  雖然未來有很辛苦的路要走,但我很堅定,

  我要你牽著我的手,一起面對,

  答應我,好嗎?

*小維請假。

*早餐:蘿蔔糕、燒餅夾蛋、豆漿。

        在陳師傅旁的早餐店買的,口味還不錯,

        燒餅有酥,蘿蔔糕也還不錯,豆漿也有豆味,

        雖然對客人跩跩的,不過只是外帶還可以忍受。

*晚餐:38、八兩炭烤雞排、小王子雞蛋糕

        38今天人好少喔,都不用排隊喔,空位還蠻多的,

        真是難得。

        終於吃到炭烤雞排了,唸了好久啦,雖然很肥,

        還是吃得很滿足啦,哈哈

        小王子終於開始營業了,不過小黛看起來有些疲憊,

        但服務態度一樣的熱情。

        問了分租阿傑店面的事,價格似乎超出預期,沒有談成,

        有機會再幫忙注意看看好了。

        今天的一中街,很冷清,可是吃的生意都好好喔,

        我想買的店都要排好久,唔,是我很會選好吃的意思嗎?

*我喜歡今天的我們,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我們更靠近了。

*今天是吵架後的隔天,雖然都沒有人提昨晚的事,

  但我確定它在我心裡發酵了......。

  現在的我,更加確定我要走的路,更加堅定我的選擇。

  反對一定會有,但我會排除,我不會退縮,請相信我,

  我只希望你可以牽著我的手,給我力量,

  我們一起闖出自己的路。

 

8/11 (二)

*窩丹提。

 今天的丹堤很熱鬧,又是一個帶小孩去吹冷氣的日子(笑),

 不過唸書的fu還不錯,沒有什麼被影響到。

*已經收到兩個補習班同學傳來的簡訊了,我也知道要考試了啊,

 別再傳了啦,你們好好加油吧,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小維今天忙到比較晚,颱風過後狀況似乎一整個亂啊!

*晚餐:李記蒸餃、廣東炒飯、炒青菜、玉米濃湯。

    有人說肚子不餓,害我不敢買多,結果回來晚了,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下次還是多買一點預備好了,

    呵呵

*消夜:陽春麵、滷菜。

    倒完垃圾走到後面去找吃的,繞了一圈不知到要吃啥,

    最後到麵攤點了一碗陽春麵和一些小菜,結果太飽,

    又打包回家,明天晚餐可以加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