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覺得日子過得很空虛,只是日復一日的過,

這樣的感覺好可怕,轉眼就是一個月,

所以,來寫日記吧,

敘述式、條列式都好,記下每天發生的事情,

至少讓自己知道,今天我做了什麼。

 

7/14 (二)

*小紅來,肚子持續悶悶痛痛的,在家打滾(鬼混)了一天,

 明天應該可以出門了吧?!越來越不喜歡待在家裡,有很強烈的窒息感。

*下午打雷又下大雨,沒有出門真是幸好!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網路有點慢,點個部落格來看圖都打不開。

*ADSL數據機俗稱小烏龜?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有笨點嗎?

 第一次PO文有那大的迴響,而且還是PO在笨板,真是太囧了。

 

7/15 (三)

*轉移陣地到"啡文學",環境還不錯,是丹堤之後另一個角落,

 改天再來寫食記。(丹堤到底要不要寫呢?掙扎中...)

*媽媽早上問我電話費率的問題,因為她最近跟大阿姨頻繁的連絡,

 互通股票的消息,電話費暴增,想要找網內互打不用錢的方案,

 亞太跟威寶哪個好呢?我沒用過威寶說...

*趁太陽蠻大的,把小維的衣服和襪子洗起來。

*把冰箱裡的肉醬拌麵拌掉了,可是麵煮太多,幾乎是兩個人的份量,

 結果只吃了一碗,一碗丟進了冰箱,結果大概是倒掉吧,我猜!

 我一定會被雷公打死,不然就是死前還要把那些ㄆㄨㄣ吃完。

*小維明天公司聚餐,我該何去何從呢?一個人不想待在小維家,

  也不想回爸媽家,天啊!我怎麼把自己搞得無家可歸了!!!

*小維今天洗的狀態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幾天沒睡的關係,

  血壓對他而言有點低,整個人不舒服的躁動,

  回家連報平安的簡訊都沒傳就睡了,希望沒事才好,真擔心。

*很好,因為不借電腦,我又再次變成王八蛋小氣鬼。

 就因為電腦不是我出錢的,所以每次需要都要出借支援,

 不借就是王八蛋小氣鬼。我是王八蛋小氣鬼,掯!

  拒絕爸爸的請求讓我感到很痛苦,

  電腦借出去要提心吊膽被爸爸看到不該看的照片,

  也很痛苦,我該怎麼辦才好? 又想哭了,唉~

  家人之間的牽扯真的讓我難捨難分,想逃都逃不了,

  無解的習題,想到就覺得好累。

 

7/16   (四)

*小維昨天回家又吐又拉,今天很虛弱,請假在家。

*買了"饌"紅茶冰(不OK)、隔壁買了紅棗銀耳蓮子湯(還可以),

  還去"北方館"買了刀削炸醬麵、玉米濃湯(soso),

  還有"阿嬤ㄟ肉包"買了兩個肉包(還不錯吃,但阿嬤態度很跩)。

  結果小維老兄不蘇胡,不賞光,全進了我的肚子。囧

*下午寫法緒考古題,不理想耶,真的太久沒念書了,很生疏。

*小維腰痛,四點多去太原路的福興堂,電鈴按了半天沒人應,

  電話也沒人接,結果在盛唐中醫旁看到一間國術館,

  進去拔罐,貼了片藥膏,不知道有沒有效,觀察中。

*晚上小維終於肚子餓了,去永興街吃皮蛋瘦肉粥,

    結果又剩下半碗給我解決,吃完肚子鼓的跟金魚一樣。

*吃完晚餐去朱醫師的診所報到,希望藥吃完小維的不舒服都好了。

*吵架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好想念小維的懷抱......

 

7/17   (五)

*早上聽到垃圾車的音樂才驚醒,趕快打電話給小維,

  差點害他遲到了,呼~

*到丹堤點好早午餐,看到簡訊,小維說中午就可以回來了,

  趕緊把食物吃一吃回去,真是匆忙又混亂啊。

*中午去吃高林鐵板燒,c/p值頗高的一家店,

  有機會可以介紹爸媽去吃吃看。

*吃完午餐去銘仁換機油。

*優閒的吃了午餐,優閒的換了機油,優閒的回家看電視,

  再悠閒的去台安,真是個優閒的午後。

*今天是海綿寶寶十歲的生日耶,原來海綿寶寶是巨蟹座的。

*感覺很久沒有約會了,明天小維不用加班,

  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7/18 (六)

*今天好忙好忙。

 早上和小維去吃陽光海岸吃早午餐。

  去五金材料行買門鍊、螺絲起子,再去奶奶家拿電鑽,

  然後去學生那邊裝門鍊和三層櫃,又拿熱水瓶去德安家樂福送修。

  逛大創,買了好多東西喔,雖然都是用在小維家的東西XDDDD

  三嬸說想吃蜜豆冰,剛好在德安,就去幸發亭買了去奶奶家,

  感覺大娘和三叔三嬸都吃得很開心,直說有記憶中的味道。

  在奶奶家吃完晚餐坐一下,就先回去了,

  因為小維還記得我要買星巴克

  帶無尾熊去洗澡,然後去中國醫藥學院的星巴客,

  我果然很聰明,醫院的星巴克人很少,不用等太久,

  買了一杯大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和特大杯的冰摩卡,140元,

  歐耶,買一送一真開心!

  買了星巴克,去拿修理的包包,回家洗了澡,今天好充實喔,

  我喜歡今天,喜歡今天和小維到處跑來跑去,很充實又很優閒的感覺。

*陽光海岸吃早餐感覺不錯,價位也還OK,可是加幾十塊換成中餐,

  不錯的感覺就down下來了,下次再去的話吃早餐就好了。

*幸發亭的刀削冰很讚啊!顆粒夠大,很能滿足我們愛啃冰塊的嘴巴,

  以後去點刀削清冰就好XDDDD

*星巴巴摩卡裡的巧克力會苦捏,喝得有點痛苦,

  忽然覺得我比較愛丹堤的熱摩卡,好喝順口,不用另外加糖,

  剛剛好的甜度,剛剛好的巧克力味,忽然有點想來一杯。

*很喜歡現在相處的感覺,一切都很自然,我們會越來越好,對吧!

*如果不相信我說的,就不要問我!

  我花了時間上網幫你查費率,我花了時間幫你做memo,

  我花了時間幫你分析,我花了時間跟你解釋,

  結果得到的全盤否定我說的,不相信就不要問啊,

  幹嘛這樣莊孝維,奇摩子真的很差耶,只差沒有把髒話飆出來,

  氣的我胃痛又頭昏眼花的,真是踏瑪的看!

*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真有你們的。

 

7/19 (日)

*爸媽帶大阿姨去大甲拜媽祖。

*中午去樹太老吃飯,還蠻討厭這種需要應酬的飯局,

 雖然大阿姨對我還不賴,可是對於沒有心理準備的訪客,

  還是很排斥。

  btw炸雞腿定食還真不錯,肉嫩有汁,皮又炸的酥脆不油膩,

  配上小菜和高麗菜絲還有越光米飯,真是好吃。

  附餐飲料─柳橙汁換成了葡萄柚汁,有果粒的喔,還變大杯了,

  挺好喝的。

*今天不想待在家,吃完飯就到小維家窩著,

  等小維和家人去台中牛排館聚餐回來。

*早上天空陰陰的,下午下了場大雨,到晚上也下下停停的,

  但下雨後似乎沒有預期的清新,一樣的悶,一樣的熱。

*傍晚轉著電視,看到時尚玩家在介紹中興新村的店家,

  有一間賣炸物的店,隨口說了一句"好想吃太原路的炸棵喔",

  小維說那就去吃豬頭三吧,然後晚餐就去吃豬頭三了,好衝~

*五點半接了揚和小源,直奔豬頭三。

  歐耶!有開!點了韭菜、米糕、豆腐、蚵嗲、地瓜、四季豆,

  還點了三碗大骨竹筍湯,過癮啊。

*吃飽喝足,來去德安大創換東西,結果塞爆,改天再去。

*不知道要去哪蝦晃的四人,跑去costco逛,人潮比預期的少一些,

  不過試吃的攤位很少,所以只吃了海苔酥飯糰,今天的比較好吃喔!

  結果,楊買了一本書和一大罐太妃糖巧克力酥(我超愛吃的,哈哈);

  小源買了一本書和一大罐綜合堅果;小維買了兩大盒餅乾,

  其中一盒是海綿寶寶包裝的,他看到就抓著不放了,我囧

*昨天買的焦糖可可碎片結冰了,帶著出門,一邊退冰一邊喝,

  好甜可是好好喝喔,星期六買一送一考慮再買一次XDDDD

*小維說明天也許可以一起吃午餐耶,真開心,明天要吃什麼呢?

  認真思考中........

 

7/20 (一)

*想說小維中午才回來,所以比較晚出門,然後去逛了一下書局,

  本來想買部落格教學的書,可是都沒看到很滿意的,

  後來買了一本收納雜誌,雖說是兩本一組特價149元,

  乍看之下很優惠的感覺,結果兩本內容很多都是一模一樣,

  而且兩本都是過季的,感覺很不蘇胡。

*去補習班填補課時間,順便問一下我的作業跑哪去了。

  老師好像把我的作業本搞丟了說,虧我花了很多時間弄得,

  心裡有點不開心,找時間問一下靖雯她的有沒有拿回來好了。

*終於去瓦斯公司把瓦斯表過戶了,這次只敢躲在車上吹冷氣,

  不敢下車,上次遇到爸爸的經驗讓我餘悸猶存啊!

  做好準備以前,還是保持現狀好了,

  來自家人的壓力源很難消滅啊。

*中午小維說想吃三商巧福,他吃牛肉湯麵(買一送一),

  我一樣是點排骨飯,再加10元加購一個麻糬冰淇淋。

  麻糬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原價就是10元啊,什麼加購價嘛,

  感覺被騙了,口亨!

*吃完飯去家樂福逛逛,昨天一樣東西都沒有敗的我,

  今天竟然是第一名,囧,家裡的零食越來越多了。

*晚餐小維一樣Mr.38,我一樣麻辣燙,來還想買個小王子的,

  結果今天沒開,sad

*姐姐終於記得要吃Mr.38了,兩份咖哩飯還挺重的,

  提在手上走在悶熱的馬上路,好~痛~苦~啊~~~

*星期一對小維應該很黑色吧,常常扎針都會不順出包,

  今天腳上的針扎破血管,整個腳踝都腫起來了,可憐的孩子。

 

7/21 (二)

*早上起來弄一弄就去補習班補課了,好久沒上課,感覺好生疏,

  就像書本一樣,兩堂課補完結束感覺好虛脫。

*回到小維家只想窩在電是前面當馬鈴薯。

*去德安換東西,又不小心多敗了兩個收納架,

  大創真的是個好地方,有時間的話再去好好逛,

  買些東西把小維家好好整頓一下。

*晚餐吃大大茶樓,把楊也給找來了,港式飲茶不便宜,

 不過也許小時候受到阿罵的影響,久久就會想去吃一次,

 很喜歡看推車很多食物推來推去,再從車上拿食物到桌上的感覺,

 嚴重懷疑我上輩子是餓死的。

*吃完晚餐去真興書局買考試用的筆,老師說的話要聽啊,

 所以買了幾支黑色的中性筆,開始練習吧!

*飯後甜點....幸發亭的蜜豆冰,吃完好撐啊!蜜豆冰料太多啦,

  每樣料都好甜,以後點清冰好了,很愛他們家刨的冰,

  咬起來很有fu。

*終於把高林鐵板燒的食記寫完了,寫部落格真的很花時間的啊,

  還好從來沒想過把寫部落格當飯吃,不然我會餓死吧,科科

 

7/22 (三)

*今天早上又去補了兩堂,刑法終於結束了,真後悔當初選進階班。

  最後的兩堂課都延長上課時間,原本四點前就可以結束的課,

  拖到五點多才結束,上到想抓狂。

*什麼都是"你們是舊生,這些就自己看",當初說堂數差不多,

  結果是差很多;當初說內容會比較深入,

  結果內容很多都跳過讓過以外,也沒深入多少,點到為止;

  晚開課就算了,A班上不完加課,還要佔進階班的時間上,

  少少的22堂課,搞到快七月才把可上完,時間表整個大亂

*以後還要補習的話,寧願多花一點錢去別家補。

*晚餐下課後直接買豬媽媽到台安去吃。

  豬媽媽的新產品:蒜泥白肉....soso,

  以後還是乖乖吃咖哩豬排飯或是炒飯吧。

*仲介打來說小維那邊又有一間要賣,價格還不錯,

  明天看過應該就會成交了吧。

*今天是黑色星期三嗎? 竟然多挨了二針,看了很心疼說。

*水果削好沒吃說我怎麼不吃水果?晚上回來拿水果來吃又說

  是不是晚餐沒吃?適度的關心令人窩心,

  過度的關注卻有很大的壓力,好想逃~

*我愛家人,卻再也不想跟家人一起生活,感覺好累,

  快窒息了。

 

7/23 (四)

*昨晚睡得很不安穩,早上睡到爬不起來,這幾天常常睡過頭,

  來不及叫小維起床,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害小維上班遲到。

  該調整一下作息了吧。

*下午要和小維去看房子,取消了早上的補課,又跑去窩丹堤,

  丹堤應該發個VIP卡給我吧,有夠忠實的客人啊,科科

 

七月結束,很沒毅力的斷尾了。

硬生生的少了一個禮拜,空白的一個禮拜,

也沒有很閒,只是沒理由的發懶不想開部落格來寫,

日記改成週記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認真思考ing

這禮拜....(拖太久,印象模糊啊)

27號(一)

早上依舊是到丹堤報到,下午跑去大創雪拼了。

最近迷上收納雜誌,發現很多東西可以讓房間感覺不凌亂,

看完雜誌有很多靈感,不過礙於經費不夠,

還是只能先挑重點買,以後再慢慢逛把東西補齊囉。

買完東西打電話給小月,看有沒有空拿考古題,結果在上課,

真是不好意思耶,我也不喜歡上課上到一半有人打電話來,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繞去健行路那邊把書拿給她,

聽到她一直說謝謝,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畢竟那對我而言是多出來不需要的東西,

她願意接收我才要感謝才是。

28號(二)

去台安抽血拿藥,上次的便便檢查沒有潛血反應;

血紅素從9.2拉到9.8,下次複診8/25。

30號(四)

跟小維去苗栗跑維護,小維去上班,我去窩咖啡館,

春天咖啡館很棒喔,跟一般的咖啡館很不一樣,

有機會還想去坐坐!

晚上去逢甲逛逛,本來想吃MAK&MAY,結果找不到

害小維又熱又累,很生氣啊!後來去吃了之前很夯的漢堡王,

感覺很麥噹噹耶,不知道跟我吃的口味有沒有關係,

一中店快開了,下次去試試看別的口味。

31號(五)

今天在小維家大掃除,太久沒掃了,又把房間做一些調整,

真的好累啊,天氣又熱,可以明顯感覺到汗從毛孔飆出來,

把小維房間和哥哥的房間弄好了,餐廳的地板大概吸了一下,

明天希望可以結束,呼~

為了把家裡弄好,讓小維自己買晚餐去台安,心裡有一點捨不得,

可是真的是分不開身,以後開始工作的話,這種狀況會更多吧,

希望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