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榜了。

考完試的兩個月後,放榜了。

錄取五百多個人,卻沒有我的名字,

我,又落榜了。

 

雖然這是可以預期的事,心裡還是很難過,

這一年,每天早出晚歸,渾渾噩噩的過,

看似勤勞,其實逃避的緊。

逃避家人關心,

逃避唸書壓力,

逃避沒有工作,

是的,我又開始逃避。

 

晚上跟海維和他同學去無老吃火鍋,

很歡樂的氛圍,

我也暫時忘記了考試這件事,

直到今天早上起來,

沉重的情緒又再度湧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爸爸,

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渡過接下來的一年,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足夠的勇氣。

 

查了補習班幾個比較熟的同學,

郁芸、家茹、靖文,還有去年差一分上榜的士新,

大家也都槓龜了,

慶幸的是,

用功到走路都很專心,下課也抱著法條K的慧津,

她考上了!!!

真替她開心,努力有了代價!

相形之下我真的是好混好混,

吃喝玩樂不會少,一碰到書就頭昏眼花,

要重新把唸書的情緒培養起來,會是一條辛苦的路囉。

 

明年,明年,希望明年不會再有明年。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