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38 在台中的咖哩界似乎小有名氣

也許價格算平價,也許口味道地,

也也許因為是咖哩事典的關係企業(道聽塗說來的消息),

總之,兩三年前,曾經和表妹一起吃過一次

 

記得當時聽表妹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真的吃到時,覺得食物只是還好而已,

但對於用餐的環境卻"印象深刻"。

(或者該說是很感冒吧)

 

不是裝潢不好,也不是服務不佳,更不是衛生問題,

而是店裡面充斥很多高中生,

穿著制服,卻衣衫不整,

鬧轟轟的聚在店裡面打撲克牌。

 

我家不住海邊,沒管那麼寬,

不過那個畫面對於六年級的老人來說,

真的是很想搖頭,也大大影響了我的食慾。

 

DSC00313.JPG 

兩三年後,托umi的福,我又來到Mr. 38。

沒錯,又是托umi的福,托他的福,吃了很多好料,

也托他的福,很不容易稍微下降的體重,

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通通跑回來了 (哭)

 

DSC00314.JPG 

umi提了幾次想來吃看看,

終於,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來到了Mr. 38。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吃過兩三次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到目前為止,

這是umi唯一主動說要吃而光顧兩次以上的店,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DSC00304.JPG 

點餐結帳後,店家會給一張消費明細。

我們每次都點基本款的咖哩飯,

umi點滑蛋咖哩飯,飲料是綠茶無糖;

我點豬肉或雞肉咖哩飯,飲料是紅茶正常甜正常冰。

 

DSC00308.JPG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肉飯。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乏善可陳,

就是很簡單的咖哩醬+白飯,配上兩片小黃瓜切片,

還有一小搓配菜。

 

小黃瓜是直接切片,脆脆的,沒有調味,

和咖哩搭配起來,口感變得很有層次。

 

配菜吃不出來是什麼,跟葡萄乾加在一起,

吃起來甜甜的,配著白飯和咖哩醬吃,

使口味變得很有變化,很特別的味道!

DSC00307.JPG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啊!鄉親~

咖哩醬的餡料:紅蘿蔔、馬鈴薯還有肉塊,給的很大氣,

每樣都切得很大塊,而且入味,

不會因為切大塊而忽略了味道。

 

我吃咖哩飯的習慣是用湯匙挖一口飯,

連飯再去挖醬汁,然後送進嘴巴裡。

他們的白飯真好吃啊!稍微偏硬的口感,我很喜歡。

這樣吃到最後通常是剛剛好把飯和咖哩醬還有配菜配完,

有時候會剩一些醬料,

直接把醬料吃下去也不會感覺口味太重而無法下嚥。

 

DSC00312.JPG 

這是umi點的滑蛋咖哩飯。

看起來很像蓋飯。

把咖哩醬直接淋在白飯上面,

然後把咕溜咕溜,滑嫩嫩的蛋鋪上去,

灑上幾片杏仁片,幾根豆苗裝飾。

湯匙從上垂直往下挖,

滑蛋、咖哩醬和白飯一次滿足。

 

umi說口味算蠻道地的。

每次看umi一口接一口,一下就解決了,

我想應該蠻合他的口味的吧 XDDDD

DSC00311.JPG 

喔,都忘記他還有附湯呢!

他們附的湯是枸杞木耳肉絲湯,一整個很健康。

湯喝起來很順口,猜想是用煮咖哩的雞骨湯做高湯煮的,

一點都不馬虎!很推~

 

DSC00306.JPG  

附餐飲料是紅茶或綠茶任選,

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料。

紅茶和綠茶的表現,普通,沒什麼特別。

 

*****************************************************************

吃東西,不僅是食物要美味,

一起吃飯的伴還有用餐的環境都很重要。

 

同樣一間店,

和表妹去的時候,因為用餐環境吵雜,

連帶覺得食物不怎麼好吃;

和umi一起去吃的時候,沒有喧鬧的高中生,

又有親愛的umi作陪,連食物都美味許多

 

總之,還不錯的一間店,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