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常去一中街買晚餐,所以是看著小王子開幕的,

不過因為少吃甜食,所以一直沒有買過,

也沒有特別去注意那個攤位。

 

直到某一天,在台中版看到小王子雞蛋糕的故事

我才大驚,原來每次經過的那間店(攤位)有這樣一個故事,

之後經過,想到就會去捧場一下。

 

小王子雞蛋糕跟一般雞蛋糕不同點,

在於她的雞蛋糕有包餡,紮實的蛋糕裡包著不同口味的餡料。

巧克力、蔓越莓、芝麻、起司、奶油‧‧‧。

烤的熱呼呼的雞蛋糕,一口咬下,溫暖又滿足。

 

除了蛋糕以外,最吸引我的,是老板娘小黛的笑容。

一般人面對親人的重大病痛,肩負起照護的責任外,

還要擔心經濟來源,心情難免沉重,

但小黛面對客人一直都保持著正面樂觀的態度,

因為看到小黛燦爛的笑容,熱情的招呼和開朗的服務,

每次去買雞蛋糕回來,心情都會特別愉悅,

因此,小黛和她的雞蛋糕成了我獲得正面力量的管道,

還有熱量的來源

 

前陣子看到小黛的部落格,她說攤位的租約到期,

因為租金太高沒辦法負擔,所以在尋尋覓覓一段時日後,

來到了新的地方─健行路與五常街交叉路口,

就在食樂鈣骨鍋的騎樓下。

 

好一陣子沒吃到小黛的雞蛋糕,沒有看到小黛溫暖的笑容,

心裡悶的很,看到重新開賣了,一定要去吃ㄧ下的啦!

DSC02372.JPG 

於是,因為所以這樣,2009年9月25日這天,

趁著小維還沒下班,我來到了小王子雞蛋糕的新地方。

DSC02378.JPG 

然後拿出了相機,拜託小黛讓我拍拍照。

DSC02380.JPG 

所以就東拍西拍,拍的小黛很不好意思

DSC02386.JPG 

檯面整理的很乾淨,不會因為忙碌丟的亂七八糟。

DSC02377.JPG 

雞蛋糕一份5個30元。

小黛燦爛的笑容─無價!

DSC02382.JPG 

口味很多種,小黛會把當天準備的餡料口味寫在小白板上,

方便客人選擇。

DSC02392.JPG 

買回到家拍一張。

這時候就知道照相需要技術,相機也有好壞之分(笑)。

DSC02394.JPG 

我很喜歡芝麻口味的食物,

這次買芝麻口味的雞蛋糕,感覺作法有些調整,

之前吃起來比較乾,這次是有點稠稠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新的作法。

DSC02401.JPG 

蔓越莓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ㄧ,

有時候剛烤好就吃,撥開來會爆漿,甚至燙口,很過癮,

放一下再吃,溫溫的微酸口感配上雞蛋糕的微甜,好吃!

DSC02402.JPG 

有時候小黛會做一些板面上沒有的口味,

這次買到了新口味─玉米鮪魚。

鹹鹹的餡料包在雞蛋糕裡面,意外的好吃,

如果不喜歡過多甜味的話,可以考慮點鹹口味的。

 

寫這篇文,除了紀錄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間店(攤位),

也幫忙告訴大家,小王子雞蛋糕搬家了,

歡迎大家繼續光臨。

 

補上一些資訊:

店名:小王子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騎樓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onedaywang 

       (想了解她們的故事可以點進去參觀)

價位:一份五個30元

營業時間:15:00~20:00 (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bel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